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朋友~~

我永远不会忘记翠莹,心仪,涣旗,善慧。。。
这几个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~他们对我来说实在是很重要~~
因为他们真的很照顾我~~~
我有什么难题的时候。。。。他们会帮我解决这些困难~~
我明年再也不能和涣旗和善慧在一起拼~也不能再一起忙了~
而翠莹~他真的帮了我很多~~
我真的很感激我这个姐姐~他真的当我好像亲生妹妹的那么疼我~~
心仪~~他教了我对每一件事都要积极的去面对~~
他虽然只是当我是朋友~
可是我已经很感激他~~

2 条评论:

  1. 这是应该的。。。我也要谢谢你噢~~我的妹妹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嘻嘻~~你永远都是最棒的姐姐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