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中学的路程~渐渐走了两年~第三年即将来临~

不知不觉~
中学这条路~我已经走了3分之1
明年初三了~
初中毕业了~
想不到时间会那么快的过~
说真的~
这两年~
我经历了很多开心,烦恼,不开心,生气
在这两年里面~
有人离开~有人进来~
荷棋,心仪和婉婷~
他们离开了我们~
荷棋就转校了~
心仪和婉婷就回新加坡读书了~
说真的~还有很多老师也离开了我们~
其实~当他们离开的时候~
我的感觉并不好受~
因为~我把他们当了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
可是~也有很多朋友走进了我的生活陪伴我,鼓励我~
希望我的回忆还是有很多人的陪伴~
我所有的朋友~
凌思不会忘记你们哦~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