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大考~~

大考~~
历史最厉害咯~76
若不是啊毛,Coca和敏仪~
我都不会有将好的成绩~
多亏毛一直叫我问他马来联邦~
不是我一定不会写~~
最差的是国语咯~~
我们的国语才一个人及格啊~
证明是我们的国语真的不能吗???
呵呵~
PMR历史撞彩及格的~~
都不知为什么~
撞都撞到1半~
真奇怪~~

哇靠英文真的是退步了
才刚刚及格~50分~~
讨厌啊~~
不过LE就进步了~~63分~~
体育我幸运咯~~
不用跑1500米~
不过我知道分数一定是比较少的啦~
算啦~~跑了生病~每次都是~~
真是怪人~~
好啦~我不写那么多~
免得闷坏你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