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辉煌的初二生活~

初二生活即将结束~
明天是最后一天~
我知道我明年跌班去3J1~
可是~我只求我更加的上进和努力~
我明年没有了郑老师,祖儿,敏仪,毛毛,晓雯~
可是没有了他们的陪伴~
我依然当他们是我的好老师和好朋友~
我~知道自己笨~
我不读书也照成了跌班的处罚~
我深感后悔~
可是后悔也没用了~
因为过去了就没得回头~
不知道他会不会对我很失望~
对不起~
我令你失望了~
我做不到我答应你的东西~
我的数学不能及格~
真的很对不起~
我答应你~
以后我真的会努力了~
我现在只好期待辉煌的初三之旅~
初二~吻别啦~~
我会怀念2010和2011的校园生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