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让自己自豪....

我觉得最自豪的事情就是进了篮球队~
今年看到他们拿奖牌是真的替他们开心~
其实我在不在里面没关系~因为我只是求兴趣~我不求什么~
我看到他们拿奖~自己也觉得光荣,开心~
其实我知道自己很差是真的很差~
可是我没有灰心过~我只好对自己说:凌思~你可以坚持下去~
你可以练得更好~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拼下去~
记得口号吗:
培南...加油~
培南...加油~
培南培南培南...加油加油加油~
篮球队~我为你们感到骄傲~
因为你们拿奖等于我拿奖~
你们的付出~我看到~~
你们练球~我看到~
我希望你们会更好~
We are the best~
POI LAM BASKETBALL TEAM~
ALL THE BEST~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