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模模糊糊的我

今天ECA的时候~王老师说了林明利老师是我们的团体负责老师...
我想说的是...就算老师是谁都好~我们都必须练好我们的球技,体能~
不过最重要的都是心态~
我们真的要加倍努力的~
独中赛快要来了~
就算我有没有进到都好~
我都会加倍努力的练球~
我不是说要一定出去打比赛那种~
可是...学周老师说...把自己学到的发挥出来~
如果你没有发挥出来~你学来做什么??
我希望自己的球技会稍微提升~
打球打好点~学每样东西都要用心的学~
我希望接下来我都可以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发挥出来~

凌思 ...你可以的~
我相信你~你一定可以的~
加油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