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今天....

说真的~今天心情复杂...而我还要再混进感情~
很混乱~
我今天挨得有点辛苦~

可能也因为最近受的压力会比较多~
今天我们的篮球训练比较严厉~
要跑草场5圈~5 Set Sit Slide~Star上篮等等的~

我希望自己能够尽自己的努力和精神挨下去~
就算最后结果自己有没有的去沙巴都好~
说真的一句~尽力了就很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了~

其实说真的一句~
有时真的很羡慕别人可以出去比赛~
可是自己检讨~其实自己可以的~只是练球不用心~在那边Dream Dream....
其实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~自己可以再努力点~就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~
我希望自己可以全力以赴尽力而为~
我相信自己~
凌思~加油~我支持你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