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Lostworld

今天又来到24号~
上个月24号对我来说也是个很有意义和回忆的日子~
今天,姐姐,他的男朋友和我一起去Lostworld~~
哈哈~~我以为姐姐忘记了今天要带我去Lostworld~
可是他在我补习的时候信息和我说....妹,等下放学带你去Lostworld~
那时候是真的很开心~~
然后我就期待每一分每一秒快快的过去~~
放学了~一放学...姐姐就信息给我说他到了补习中心楼下~
叫我下去~~
然后去到Lostworld啦~~

那么就去玩水啦~~
然后去SPA~~
热热的水~很舒服哦~

然后去petting zoo..
因为姐姐要看老鼠和Hamster~~
可是相机在柜子~~
所以没有拍到~
然后就继续玩水~~

然后就去吃晚餐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