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这一番话...令我很想放弃

不知道为什么...
今天的意志消沉~
以前他们就算怎样批评我~骂我~
我都不当一回事~

以前可以很好的没当一回事的继续练~
可是...今天是不是遇到问题了??
今天只是给你们说了我的缺点~
为什么忽然觉得和你们的距离拉远了很多~
到底我怎么啦?
说真的~今天给你们说了之后~
我心里很难受~不知道应该怎么办??

我现在真的很混乱~
该怎么办?是不是真的要离开了?
可是离开我觉得这年多白费了~
该怎么办?我现在迷失了方向?
有看到这篇博文的~教教我~
现在该怎么办?
我实在很辛苦?
我到底是惭愧还是什么?
我真的不懂?
要坚持还是选择放弃??

不过我还是会尝试~
如果真的不适合~我会选择离开~
再给自己一些时间~
看定些吧~
我希望我有所改变~
希望可以变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