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感触的一天...

今天~
我很感触~
其实~我应该是要对你说...对不起~
我知道我和你说过无数次的对不起~
可是这次我真的醒觉了~
我真的明白了~

为什么不早早练好自己的球技~
其实...你应该早就知道我是可以做到的~
我现在才真正的明白~要做到不难~
我如果一早肯去做的话~今天我不会说我拿不到那套球衣~
我很失望~

可是...现在已经太迟了~
不过~我可能真的令你很失望~
不过我答应你~
下次你回来的时候~
看到我的球技是有进步了~

我希望我从明天开始真的会去开书去读书~
因为我知道你很在乎我的成绩~
我希望我这次考试有改善~不会再是上次月考那么差~
我原本打算给你一个惊喜~

可是我尽力了~
我却要和你说对不起~
我做不到~
可是我希望你再看到我的时候~
你看到我是比你想象中更好~

还有~谢谢你让我学会了独立~
让我明白这些道理~
谢谢你~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