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幸福...心疼

昨晚~发了一个幸福的梦~~
我今早起来的时候~脸蛋红透了~~
哈哈~如果梦境是真实的是多好~~
可能这个梦是给我一个甜蜜的回忆~
里面发生什么事情我都记得~
很幸福的我~开心的我~
可是想回在真实的时候~

心始终会痛~
如果我今天不起床我可能会比现实的我更加快乐~
可是梦始终会完~
完了始终也是要面对事实~
我只好等下一个美丽的梦~
我可能不知几时才会看到你~
也可能你会在我生日出现~
如果你真的出现~我会真的很开心~
可是~~答案我大概都懂~
那我只好希望那天好像去年将~
一开眼睛~一上Fb~我就看到你的留言~~
我真的很想见到你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