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去干部训练营前的感受

明天就要搭巴士去全国干部训练营了~~
哈哈~充满期待和兴奋~
怎么办?刚刚睡到七点才起床~
我等下怎样睡喔~~><''
考到我了~~

明天我也是会照常七点半起床~
和妈妈去吃早餐~
冲凉~有空的话~我还会上下网

我们是和育才独中同Bas~
今天收拾行李的时候发现~
哇~很多东西要收拾丫
然后我要拿两个Bag~
然后要背睡袋~~
我后悔为什么不要早点收拾丫

我这次去生活营是花最多钱 的一次~
营费,车费,加上我的零用~
总共RM275~~
是不是有点离谱?
可是我很喜欢去生活营~
爸爸也肯给我去~~
哈哈

充满期待的等待中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